墨白涉世

抄录人间 三all 草芸

《你不知道的事》18



孙芮和段艺璇 ,两个人,并排走着,景观花园里悦耳的潺潺流水声,打破了夜晚的沉默。



“今晚月色好美。” 孙芮先开的口,拿出手机拍了一个月亮的照片。



“孙芮... 所以,你跟芸姐是有什么故事,我需要知道的么?” 段艺璇问的很委婉了。


短暂的时间静止后,孙芮开口了。


“ 璇璇,我跟蒋芸....”


又是一段沉默。


“有些话,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...”


“所以,你们....是在一起了?”


“没有....我们....只是有好感....”


“孙芮,咱们分开,是因为她吧。” 段艺璇不该问的。


“不是的,璇璇,我只是觉得当时我们做的决定太过于草率。还是应该想清楚会比较妥当。但我必须要承认的是我对蒋芸是有些不同的感觉,但我觉得蒋芸应该对我并没有什么太多的想法,所以... 我们也没有走到一起。” 



“所以,你是喜欢她的。”  



“嗯,是。” 



一阵阵的寒风,吹落了段艺璇的眼泪。打了一个寒颤后,段艺璇看了眼孙芮,“就当我们之间从来没有今晚的对话。”  转身走掉了。



“你去哪儿?” 



“让我一个人静静。”




孙芮没有跟上去,坐在院子里的长椅上。




片场那面,蒋芸的戏也刚刚拍完,今天拍的戏总体来说挺顺利的,但是有个男演员总是找机会找蒋芸搭话,让蒋芸很是反感。


蒋芸拿出手机玩了一会儿。



打开口袋房间,发了一条消息。



| 今日戏份结束,31号回上海。|



刷了下朋友圈,看到段艺璇发的朋友圈,点了赞。




“ 蒋芸,你晚上干什么,要不要一起吃个饭。” 那个男演员不知趣的又来跟蒋芸搭话。



“ 我不舒服,想早点回去休息。” 蒋芸连头都没抬。



“ 哪里不舒服,给你,多喝点热水。” 男演员把自己的保温杯硬塞到蒋芸的手里。



“ 谢谢,不用。” 蒋芸果断拒绝,把保温杯递了回去。



“ 好冷漠。你平时在你们团里这样么。”



“ 你还有其他事情么?没有的话,我先回酒店了。”



“ 是xxxx酒店么?我也住那,我送你回去吧。”



“不用了,我跟公司的车。” 说罢,蒋芸就往公司车那面走过去了。




“诶,蒋芸,明天见哈。” 



蒋芸真的要被烦死了。



想起段艺璇的朋友圈,就更烦了,心想着这世界赶快都毁灭吧。




靠在车椅上,闭上眼睛,



“师傅,咱们走吧。” 





微信提示音,孙芮的消息。





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墨白涉世 | Powered by LOFTER